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白德利:下半年太古租金将维持稳定 住宅市场继续强劲

[]白德利:下半年太古租金将维持稳定 住宅市场继续强劲

查看: | 2017-08-21 12:22:2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太古股份及太古地产于香港举行中期业绩会,太古地产主席史乐山、行政总裁白德利、企业发展及财务董事郭鹏三位管理层出席了现场。
  8月17日,太古股份及太古地产于香港举行中期业绩会,太古地产主席史乐山、行政总裁白德利、企业发展及财务董事郭鹏三位管理层出席了现场。现场的焦点是业务相对较好的地产板块,与相对不那么好的海洋板块。

  管理层认为,香港的商业市场表现依旧强劲,太古的租用率也将会高企,租金会维持稳定。而且太古城中心租户重组后,将会在业绩上体现出来。

  谈及住宅业务,白德利称,上半年太古的住宅销售比较强劲,主要是上一年销售所带来的贡献。他相信,下半年市场依旧强劲,太古也会继续推出大屿山的住宅项目,

  对于内地地产市场,白德利称,上海兴业太古汇已于今年5月试营业,约六成的商铺已经开业,酒店也将于今年年底启用。至于未来是否在内地发展其他项目,白德利称,目前太古正在商谈上海第二个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同坐在主席台上的郭鹏即将离任,主席史乐山也特意安排他来回答最后一个关于股息派发的问题。郭鹏称,上半年太古地产派发的股息虽然减少了,但是判断股息派发要从全年情况来看,太古对于派息还是维持比较审慎的态度。

  郭鹏称,他的继任者刘美璇非常出色,至于未来的打算,他将留在香港,且调侃称“非常需要念书”。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angtan/8107.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