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郁亮:长租公寓需解决子女就学

[]郁亮:长租公寓需解决子女就学

查看: | 2017-07-21 10:35:4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中国租赁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从现实看,北上广深等城市住房租赁市场需求很大,但现在主要是业主个人放租,服务商太少。
中国租赁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从现实看,北上广深等城市住房租赁市场需求很大,但现在主要是业主个人放租,服务商太少。万科是少数几个试水者之一,目前已经开办长租公寓1.2万-1.8万间,计划今年做到10万间。

从政策看,目前的租金回报率在1%-2%左右,这导致大家“赔本赚吆喝”。

再者,长租房如何解决住户子女的教育也是重要问题,如果长租不能解决小孩上学,那吸引力就会大打折扣。这些都需要进行“制度性的”探索和破解,否则租售并举解决居住问题就会成为空话。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angtan/802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