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济南某国企实施《全成本管控体系构建》线上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济南某国企实施《全成本管控体系构建》线上内训

查看: | 2021-11-10 16:22:25|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1年10月30日中房商学院受济南某国企的委托,组织了为期4小时的线上《标杆房企全成本管控体系构建及成本核心控制要点详解》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济南某国企实施《标杆房企全成本管控体系构建及成本核心控制要点详解》线上内训
 

摘要:2021年10月30日中房商学院受济南某国企的委托,组织了为期4小时的线上《标杆房企全成本管控体系构建及成本核心控制要点详解》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马老师,马老师有25年的工程管理经验,15年的地产开发经验,擅长工程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与成本控制。原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负责集团招采和成本管控工作;中新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成本与招采工作,并负责多个地区的项目开发管理工作,现为某大型地产公司开发负责人。

曾负责富力集团在北京、天津、沈阳等地区的招采与成本管理工作,负责北京富力城、富力又一城、富力爱丁堡、富力信然庭等项目的总包到大宗材料的招采工作、成本管理、合约管理,为成本控制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

                         \

马老师围绕“房地产成本构成及管控体系构建”“房地产成本管控的核心工作”“房地产成本管控之事先控制——目标成本”“成本执行与考核——责任成本”“合同标准化管理”“工程预算管理”等展开分享,以理论为基础,实战经验为主线,结合大量案例,给学员奉献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