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成都某集团实施《商铺车位去库存营销》线上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成都某集团实施《商铺车位去库存营销》线上内训

查看: | 2021-11-10 15:46:06|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1年10月24日中房商学院受成都某集团公司的委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线上《商铺车位去库存营销实战解码》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成都某集团实施《商铺车位去库存营销实战解码》线上内训
 

摘要:2021年10月24日中房商学院受成都某集团公司的委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线上《商铺车位去库存营销实战解码》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孙老师,孙老师是原万达集团营销副总经理,现任中国50强地产企业副总裁;年销售额突破200亿;房地产38理论创始人;房地产营销全体系创始人。十九年大型房地产企业营销从业经验,历任集团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孙老师的培训深受企业与学员的认可。
 
孙老师围绕商业投资类产品销售逻辑、商铺、公寓产品销售核心技法、商业定位及招商工作组织逻辑、车位销售营销动作、投资类产品八大创新营销盘创新策略等展开分享,以理论为基础,实战经验为主线,结合大量案例,给学员奉献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分享结束孙老师安排半个小时线上交流时间,学员们都积极提问,孙老师一一作答,课后学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