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广州某集团实施《 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 》 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广州某集团实施《 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 》 内训

查看: | 2020-12-15 10:41:27|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0年12月11日中房商学院受广州某集团公司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广州集团成功实施《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管理》内训
 

摘要:2020年12月11日中房商学院受广州某集团公司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薄老师,薄老师产业园区开发运营资深专家、城市更新专家、历任香港瑞安集团知识社区发展副总经理、 上海万科产业与城市发展公司负责人、 资深顾问和培训师、TEDx讲者。10年以上香港和国内上市公司高级管理职位,具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 曾担任香港瑞安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知识社区,对大型综合性知识社区(园区)(Knowledge Community)开发及运营经验丰富;曾任万科上海区域合伙人、上海万科产业与城市发展公司负责人、上海万科城市更新业务负责人、上海万宁文化创意发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5年以上创新创业创投经验,投资及参与运营创业咖啡、社区养老健康服务、基于SAAS的互联网股权管理平台等项目;同时担任上海虹口创业服务中心导师等。

                     \

薄老师围绕产业园区市场格局及标杆企业及其盈利模式、产业园区定位、总体规划-园区的框架和骨骼、如何以产业生态创新体系进行招商引资、产业园区运营服务模式创新探索和实践等方面,实战经验为主线,结合大量案例,给学员奉献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