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河南某集团实施《房企管理者经营思维修炼》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河南某集团实施《房企管理者经营思维修炼》内训

查看: | 2021-06-08 15:11:46|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1年05月15日中房商学院受河南某集团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基于6BOX的房地产管理者经营思维修炼工作坊》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河南集团成功实施《基于6BOX的房地产管理者经营思维修炼工作坊》内训
 

摘要:2021年05月15日中房商学院受河南某集团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基于6BOX的房地产管理者经营思维修炼工作坊》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马老师分享,马老师房地产组织经验萃取与内训知识体系建立项目专家,房地产企业组织发展与变革辅导教练,IAF国际引导者协会认证专业引导师(CPF),ICA国际文化事业学会ToP体系引导师,中国首批国际行动学习催化中心(CALF)认证催化师,美国ISODC认证组织发展咨询师,全球变革管理者协会(ACMP)变革管理从业者。

    专注于企业组织发展与变革落地的研究与实践,具备多年组织发展、领导力提升、行动学习及引导技术落地应用,善于通过团队引导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找到激发团队自主意识、提升团队领导力和激发团队动能的落地方法。曾历任某上市地产集团企业大学项目总监、某集团商学院总监、某集团企管部负责人,某管理咨询公司董事合伙人等职务,担任多家企业外部管理顾问、领导力发展顾问。

                    \

      马老师通过“新时代房地产行业需要更多的优秀管理者”、“为什么要系统学些阿里巴巴的六个盒子工具”、“六个盒子在公司层面的应用落地技巧”、“学习总结与反思”这四个方面系统分析房地产管理者如何进行提升经营思维。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都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