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查看: | 2018-05-01 12:17:5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携一缕淡淡春光,伴一春浓浓芬芳,加一季长长祝福,添一段甜甜回忆,写一条绵绵温馨,发一信温暖心上,道一声幸福悠长,愿你五一快乐。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携一缕淡淡春光,伴一春浓浓芬芳,加一季长长祝福,添一段甜甜回忆,写一条绵绵温馨,发一信温暖心上,道一声幸福悠长,愿你五一快乐。
 
无论天涯海角,都与你相随;无论海枯石烂,都与你相伴。我要大声喊出五个字让全世界知道:劳动节快乐!-多送四个字,不用客气!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五一天气又热了,我预备为全国人民做三件小事:.给苍蝇戴手套;.给蚊子戴口罩;.给你喂饲料。哈哈,开个玩笑!愿你过节吃得饱,心情十分的好!
 
劳动创造幸福未来,双手铺就通达之路,辛勤耕耘百花绽放,汗水浇灌美丽生活,劳动者最最美丽,劳动节来到了,祝你胸前戴红花,当一个劳动榜样,前途无量。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因为一天过去了;永远和瞬间不一样,但情谊永恒了;微笑和眼泪不一样,经历过就坦然了。又是五一节了,情更深意更浓;
 
三天休息迎五一,舒心快乐减压力,亲朋好友多联系,春风也能化急雨,身体康健少发火,放松心情靠自己,不信你就走出去,放眼山川绿草地,丢掉烦恼和忧郁,潇洒快乐行万里!祝你轻松五一,快乐五一!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五谐音“无”,五一劳动节,愿你:无忧无虑每一秒,无烦无恼每一分,无怨无悔每一时,无病无灾每一天,无痛无苦每一月,无风无雨每一年!祝你无时无刻快乐无比!
 
朋友就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情感上的思念,是忍不住想拨的号码,是深夜想喝的那杯清茶,是悠闲时梦见的身影,是忙碌时忘不了的牵挂!祝你劳动节快乐!
 
吃饭要动口,穿衣得靠手,回家需爬楼,散步您得走。天生好手,不动也没用;天资聪慧,不思等于没有。美好生活要靠脑和手,五一节,与懒惰永别!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6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