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某公司实施《房地产杀客致胜销售培训》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某公司实施《房地产杀客致胜销售培训》内训

查看: | 2020-04-23 12:16:07|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0年04月22日中房商学院受深圳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房地产杀客致胜销售培训》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某地产公司成功实施《房地产杀客致胜销售培训》内训
 
摘要:2020年04月22日中房商学院受深圳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房地产杀客致胜销售培训》主题交流培训。
 
目前商业环境竞争非常激烈,以往我们一直沿用的销售方式已经不能在这个环境下出奇制胜了。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设置了这套课程,让学员可以了解到更多固有销售模式以外的方法及如何顺应市场做出合理的调整、如何发挥自我特点出奇制胜的方法。
 
本课程张老师采用互动式案例教学,结合成功或失败的真实案例,采用自我评估、讲授、研讨、案例分析、技能应用的五步法学习方式,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
 
                      \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学院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