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某房企实施《案场精细化管理与销冠训练》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某房企实施《案场精细化管理与销冠训练》内训

查看: | 2019-09-20 14:51:3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9月,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实施《房地产案场精细化管理与销售冠军训练》内训课程。
  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实施《房地产案场精细化管理与销售冠军训练》内训

  摘要:2019年9月,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实施《房地产案场精细化管理与销售冠军训练》内训课程。

  本次授课专家授课内容经与企业方多次沟通,定制化的课程获得企业高度认可,受训学员课后纷纷表示对自身工作产生了极大促进,并为企业实际工作解决了问题。

  中房商学院长久以来深入研究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把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视为责任。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营销势头有所放缓的状况下,中房商学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不断推出《房地产精细化运营解析》、《2019房地产运营节点分析》、《标杆地产项目运营与跨区域运营》等新的课题,收到众多房地产企业的追捧与好评!

\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学院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

  2018年,中房商学院在提供深度房地产培训课程的基础上,又整合更实战的专家团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贴身的成长管家服务——中房顾问,并构架了专业的房地产在线教育平台——中房网络大学;中房商学院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综合服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