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福建某地产集团实施《工程精细化管理》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福建某地产集团实施《工程精细化管理》内训

查看: | 2019-09-10 16:05:2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2019年9月,中房商学院受福建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程精细化管理》主题交流培训,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中房商学院为福建某地产集团成功实施《工程精细化管理》内训

  2019年9月,中房商学院受福建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程精细化管理》主题交流培训,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在当前房地产行业中,工程管理一直是各地产公司管理的焦点和难点。面对错误百出的工程图纸,严苛的成本控制,不听话的供应商,紧张的建造周期、如何最大程度地提高项目工程质量,减少客户投诉,降低工程整改、返工、无效成本,成为当前房地产项目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关键。

  \<

  本次课程特点是将标杆地产企业工程管理的实战经验与清华大学制造业经典管理理论密切结合,实操案例多、启发性强,同时可与学员有较多的深度互动,通过互动交流来进一步梳理学员的管理思路及实战操作。

  根据专家22年的工作经历及经验(10年中建系统工作经历、11年地产企业管理经历),结合清华大学制造业精细化及流程化的管理方法,通过对50多个与工程管理有关的实际操作案例进行情景解剖,导出能够适合大多数地产企业的大幅降低工程质量问题的管理思路和技巧,以及切实落地的手段及措施。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