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建筑质量提升及防水工艺工法》北京完美收官

[]中房商学院《建筑质量提升及防水工艺工法》北京完美收官

查看: | 2019-07-31 12:32:0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陈老师

中房商学院《2019房地产建筑质量提升及防水体系设计与工法专题研修班》7月20-21号在北京顺利举办。
中房商学院《建筑质量提升及防水工艺工法》北京完美收官
 

    中房商学院《2019房地产建筑质量提升及防水体系设计与工法专题研修班》7月20-21号在北京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原中海地产工程质量负责人黄老师授课。

\

    这是一门专门讲授房地产住宅建筑常用构造设计和关键防水工法的实战课程。课程讲师在品牌企业专职从事工程质量管理长达数十多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建筑常用工程构造设计和关键防水工法的实操经验。本课程系统地介绍了住宅建筑构造设计的各类实用工法,详细分析工程构造的具体实施方案,实战实用,提升客户满意度是质量管理的最终目的之一,来听听品牌企业的经验吧,相信您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的。

                    \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