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地产成功实施《销售团队技能提升》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地产成功实施《销售团队技能提升》内训

查看: | 2019-06-06 15:24:0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6月4日,中房商学院受浙江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销售团队技能综合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地产成功实施《销售团队技能提升》内训

2019年6月4日,中房商学院受浙江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销售团队技能综合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大量的现场演练和互动游戏,让学员克服内心恐惧,突破心理障碍,建立强大的自信,瞬间引爆情绪、激发无限潜能。坚持从人性的角度谈营销,认识人、了解人、才能说服人!

2019年6月4日,中房商学院受浙江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销售团队技能综合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 市场在变,唯有人性未变,从人性的角度做营销是永远不会落后过时的营销。本次授课韩老师十余年一线品牌地产公司营销高管经验及自主创业营销顾问和代理经验,拒绝脱离市场现状空谈理论,坚持奋斗在地产营销一线,

用事实证明、用结果说话、用效果负责、用行动践行、用方法落地的实战派教学,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