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商业集团成功实施《商业地产开发》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商业集团成功实施《商业地产开发》内训

查看: | 2019-04-09 10:25:0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3月30日,中房商学院受武汉某商业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商业地产开发专业知识》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商业集团成功实施《商业地产开发》内训

王健林的商业地产心得:商业地产其实是一个进入门槛很高的产业。平均下来,全世界的房地产公司,只有2—3%的企业在做商业地产,在中国的比例就更少,少于1%。商业地产是一个复合型的产业,它包括地产、商业、投资、金融等,非常复杂。

2019年3月30日,中房商学院受武汉某商业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商业地产开发专业知识》主题交流培训。

此次培训,中房商学院知名商业地产专家给学员们从地产开发全流程的概念开始入门,带入地产开发前期流程,特别是特殊流程,之后着重讲述商业地产的前期规划和投融资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和掌握了地产开发包括商业地产开发全流程的相关知识,掌握了商业地产前期运作的要点,以及商业地产投融资相关模式及风险评估要点。在商业地产日新月异的今天,这种专业知识的学习对学员个人提升和企业发展必不可少。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