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精装修全程管控及成功操盘点》成都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精装修全程管控及成功操盘点》成都完美结课

查看: | 2019-03-27 09:49:0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03月23-24日,中房商学院邀请精装设计管控实战讲师在成都召开《房地产项目精装修全程管控与成功操盘关键问题解析》课程,一起和大家探讨房地产项目批量精装设计优化与标准化设计落地的一些奥秘。

中房商学院《精装修全程管控及成功操盘点》成都完美结课

批量精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每一套房子的精装完成均由成千上万个材料部件及工艺结点组成,涉及的供应商少则几十多则上百,要保证交楼时良好的品质,首先要保证每个材料部件及施工质量的稳定性,各模块的配合及流程设计优化非常重要,大家宣称未来卖房子要像卖汽车一样产业化、标准化,可有哪家房地产企业能像研发汽车一样来研究精装修呢。

中房商学院《精装修全程管控及成功操盘点》成都完美结课

2019年03月23-24日,中房商学院邀请精装设计管控实战讲师在成都召开《房地产项目精装修全程管控与成功操盘关键问题解析》课程,一起和大家探讨房地产项目批量精装设计优化与标准化设计落地的一些奥秘。

本次授课以提问的方式结合案例、图片把枯燥的房地产精装修决策到项目交付、售后服务全过程展开高端精装修项目管控的要点、难点呈现出来,从中学员可以掌握住宅精装修要点和质量治理要领、准绳化制定及精装修工程从设计到验收各个枢纽的控制要点和住宅项目精装修的设计、采购、工程等方面管理控制要领,学习行业内品牌企业老练的精装治理模式。专心致志的学习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展现出了最强的战斗力,每一位学员都充满了让人向往的魅力。

中房商学院《精装修全程管控及成功操盘点》成都完美结课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