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商铺销售六大节点及营销去化》北京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商铺销售六大节点及营销去化》北京完美结课

查看: | 2019-03-18 09:16:4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03月16-17日,中房商学院邀请商铺销售实战讲师在北京召开《商业地产商铺销售六大节点营销去化特训营》课程,一起和大家探讨商业地产商铺销售六大节点营销去化特训营落地的一些奥秘。

中房商学院《商铺销售六大节点及营销去化》北京完美结课

商业地产,本不应该谈销售,但由于我国商业地产开发融资渠道还不够规范,开发商为降低风险、回笼资金,不得不考虑商业地产项目的销售。现今,商业经营和销售一直是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如此这般,商业地产开发商又该如何解决这个矛盾?又该如何有效的快速实现商铺去化营销呢?

2019年03月16-17日,中房商学院邀请商铺销售实战讲师在北京召开《商业地产商铺销售六大节点营销去化特训营》课程,一起和大家探讨商业地产商铺销售六大节点营销去化特训营落地的一些奥秘。

中房商学院《商铺销售六大节点及营销去化》北京完美结课

本次授课听讲与实践,双剑合一才能使得学习内容更好的吸收消化。学员们在课堂上积极配合,积极提问,使得课堂上存有浓郁的专业气息。专心致志的学习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展现出了最强的战斗力,每一位学员都充满了让人向往的魅力。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中房商学院《商铺销售六大节点及营销去化》北京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