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查看: | 2018-05-17 11:36:5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5月11-13日,中房商学院总院实战讲师开办的精品课程——《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实务(考察+交流)》,课程有效落地,促进楼盘销售。真正的学以致用!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随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房地产行业发展基本定位的逐步落实,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体系也逐步成型。各类长租公寓运营商应运而生,战略敏锐度较高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也纷纷布局租赁板块。

2018年5月11-13日,中房商学院总院实战讲师开办的精品课程——《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实务(考察+交流)》,课程有效落地,促进楼盘销售。真正的学以致用!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5月11日由中房商学院特聘讲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分享长租公寓租赁市场新政及市场规则、法律制度等。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5月12日由中房商学院特聘讲师,熊猫公寓品牌创始人王老师,分享长租公寓的运营及经营模式等;演讲非常实战,全是干货,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预报下期长租公寓课程。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5月13日上午参观新派公寓CBD旗舰店及万科泊寓望京店,现场参观并分享长租公寓的开发及运营要点。

中房商学院《长租公寓开发运营及资本操作》北京完美结课

培训结束后,一些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7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