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及精装》北京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及精装》北京完美结课

查看: | 2018-04-18 17:46:3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4月14-15日,中房商学院主办的精品课程《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体系及精装研发逻辑》北京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专家讲授的课程有效落地,真正的学以致用!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及精装》北京完美结课

2018年房地产市场在“限购、限贷、限售、限价、限商”5限的宏观政策下,及19大精神定位:“长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从“居者有其屋”转变“居者有其住”的定位,弱化房地产投资金融属性!在这个“产品为王”、 “营销为王”、“渠道为王的”的房地产下半场时代,房地产品牌标杆企业垄断格局已经逐步形成、精细化工匠精神已然落地,2018年的房地产营销何去何从?房地产公司的路在何方?地产人如何去西天取到真经,就如何打造狼性营销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狼性营销团队拓客,销售谈单逼定成交和提升服务意识能力,显的更加重要性!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及精装》北京完美结课

2018年4月14-15日,中房商学院主办的精品课程《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体系及精装研发逻辑》北京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专家讲授的课程有效落地,真正的学以致用!

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的营销专家给学员们详细解读了房地产销售各个环节的操作和技巧:销售日志、标准接待流程、客户异议处理方法、议价技巧、逼定技巧、捕捉客户成交信号技巧、SP配合技巧。学员们通过一天的培训感觉大大提高了自身销售的专业水平,对今后的销售工作充满了信心,企业领导计划后续再邀请专家走进企业做更深入的销售指导。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的营销决策及精装》北京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5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