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光 > > 北京有房子降160万,这个三四线城市楼盘却抢疯了?

[]北京有房子降160万,这个三四线城市楼盘却抢疯了?

查看: | 2019-01-04 10:34:3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8年的楼市,依然是中国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这一年,楼市里出现的各种新闻,比如有的楼盘因为降价引发业主不满
北京有房子降160万,这个三四线城市楼盘却抢疯了?

  2018年的楼市,依然是中国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这一年,楼市里出现的各种新闻,比如有的楼盘因为降价引发业主不满,有的城市则悄悄放松了限购,有的城市却又拍出了新的地王。各路消息让每一个人对于楼市的判断,都有着各自的理解。

  北京楼市降温 每平米37万元的天价房消失不见

  2018年12月,北京已经是隆冬季节,寒风瑟瑟。某房产中介谭敏花了几天时间,终于约到了一位要买房的客户来看房。

  购房人是黄先生,看中了北京东城区的金鱼池小区的一套房子。这个小区是十几年前建的回迁房,地处北京核心老城区,紧邻天坛公园,要价自然不菲。不过最近几个月,他发现,业主们原来死死咬定的价格开始松动了。他看中的那套71平米的两居室总价从最初的730万降到610万,又降到590万。经过中介多次沟通,房主把价格下调到了570万元。连续降价让黄先生也多了选择的想法,打算等等再说。

  观望、犹豫,是2018年购房者的普遍态度,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2017年3月前,谭敏所在的东城区的房子炙手可热,一旦挂牌,很快就能卖出。购房者如果不及时出手,房子很可能会被抢走。

  谭敏说,市场好的时候,一个房子挂出来基本两三天就成交,在2017年年初的时候,还会有人加价抢房子。但是,现在有些房子挂出来,接近一年也没有成交。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aoguang/854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