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光 > > 男子出趟差合租房被中介改成"胶囊房" 事件曝光

[]男子出趟差合租房被中介改成"胶囊房" 事件曝光

查看: | 2016-01-26 15:36:2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租了套3居室的房子,出差归来,宽敞明亮的房子居然变成了阴暗的“胶囊房”。

男子出趟差合租房被中介改成"胶囊房" 事件曝光

  租了套3居室的房子,出差归来,宽敞明亮的房子居然变成了阴暗的“胶囊房”。

  杜先生老家在洪山区九峰,由于工作需要住在武昌,去年8月,他通过亚贸18楼的洪涛伟业房产中介公司,在武昌丁字桥滨湖名都城一套3居室的房子里租了一间房。

  昨天,杜先生告诉武汉晚报记者,他看房时,房子是正规的3室1厅,厨房和卫生间一应俱全。最关键的是阳台很大,采光很好。他当即就与中介公司的业务员任某签订了1年的租赁合同,房租每月600元,押金1200元,并先缴纳了半年的房租。

  去年9月,杜先生因为工作原因出差了1个多月。当他回来时却傻眼了:房子的阳台被隔成了两间房,厨房也被改成了一间房,整个房间漆黑一片,感觉十分压抑,而且想在家做点东西吃,也成了奢望。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杜先生的租住房看到,情况确如杜先生所说的那样,阳台被改成了房间,房里十分阴暗,原来的厨房也变成了一间房。

  记者几次联系中介公司任某,但都没有成功。根据杜先生与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没有说中介不能在屋内隔房间。同时,中介公司也并没有改变房屋结构,所以杜先生几次找到房管部门反映此事,也都没有结果。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的周南律师。周律师说,虽然中介没有改变房屋结构,但是这样把阳台和厨房改成房间,是属于改建“胶囊房”的行为。杜先生可以找到辖区城管部门投诉,这是他们的职权范围,定会予以解决。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aoguang/689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