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光 > > 泥土堡坎准备绿化,所以未硬化理由合理吗?

[]泥土堡坎准备绿化,所以未硬化理由合理吗?

查看: | 2014-07-09 10:35:5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酒店工程部管理人员田卿何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垮塌附楼是酒店的一项在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垮塌面积约有3000平方米。附楼后面的泥土堡坎与楼平高,准备进行绿化,所以未进行硬化。

  泥土堡坎准备绿化,所以未硬化理由合理吗?

  豆腐渣工程

  6日晚10时许,家住合江九阳·荔都酒店隔壁小区的居民,突然听到“轰隆隆”一阵巨响,以为发生了地震的居民赶紧跑了出来。顺着发出巨响的地方看去,居民们惊讶地发现,酒店背后在建的附属楼发生垮塌。“灰尘大得很,持续了几分钟才慢慢散去。”居民张先生说。

  据了解,倾斜楼房为合江九阳·荔都酒店一栋四层高已基本完工的附楼部分,现场无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安全警戒及排险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合江县少岷北路事发地看到,一栋4层高已基本完工的楼房部分发生垮塌。在外侧支柱下方,一台起重机进行临时支撑。附楼背面是与顶层齐平的泥土堡坎,已经被推平成为坝子,几名技术人员正在用专业仪器监测楼体。

  酒店工程部管理人员田卿何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垮塌附楼是酒店的一项在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垮塌面积约有3000平方米。附楼后面的泥土堡坎与楼平高,准备进行绿化,所以未进行硬化。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aoguang/587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