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光 > > 拆除韦伯时代近百米高楼 耗资不菲

[]拆除韦伯时代近百米高楼 耗资不菲

查看: | 2014-06-26 17:46:2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拆除韦伯时代近百米高楼 耗资将达到上百万  6月24日,北京海淀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首次动用260吨重型吊车,拆除韦伯时代中心C
  拆除韦伯时代近百米高楼 耗资将达到上百万
\

  6月24日,北京海淀城管、公安、消防等部门,首次动用260吨重型吊车,拆除韦伯时代中心C座近百米高楼顶的违建,违建面积达1629.6平方米。城管部门称,从被举报到拆除,违建业主一直未露面,物业公司也不知业主是谁。图为工作人员指挥吊车升到楼顶。

  据海淀城管局紫竹院执法队副队长李松介绍,韦伯时代中心C座原来只有23层,后来有人在楼顶搭建了钢架结构的两层违建,总面积为1629.6平方米,分东西两部分,被用来做写字楼出租。物业公司经理称,因顶楼漏雨,主业将原来的建筑拆掉,重新翻盖了这些违建。

  拆违现场施工之前,已经张贴了告示,设置隔离警戒线,防止施工的时候高空坠物砸伤行人及居民,并通知车主将楼下附近的车辆挪走。为了保证安全,光防护网就搭建了4天,共有上下两层,在四级风和雷雨天会将会停止拆除作业。图为违建房顶被吊车送下高层。

  因违建位于高达100多米的楼顶,拆除难度很大,且很多垃圾无法用电梯往下运。最后决定动用这辆260吨的重型吊车,进行高空拆除作业。这种重型吊车全市仅有3辆,租1天1.5万元,最高能用到130米。当初建设违建时,施工人员在楼外用滑轮运材料上去。

  预计该违建全部腾退和拆除完毕,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耗资将达到上百万,将暂由政府部门垫付。图为地面工人把吊车从房顶吊下的“房顶”装上卡车。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aoguang/579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