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融创中国汪孟德: 最新定位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中国汪孟德: 最新定位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查看: | 2019-03-26 08:42:4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陈老师

融创中国于北京水立方举办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对外宣布logo焕新,并公布企业战略升级计划,表示地产业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集团主业,此外集团的最新定位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荣蕾)3月25日晚间,融创中国于北京水立方举办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融创集团行政总裁汪孟德对外宣布logo焕新,并公布企业战略升级计划,表示地产业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是集团主业,此外集团的最新定位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据介绍,融创中国将继续坚持地产业务为主业,并围绕地产主业做延伸,围绕地产美好生活全面布局。其旗下四大战略板块包括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及融创文化。

“地产业务在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长时间,还会为集团贡献大量的现金流及利润。”汪孟德如是描述地产业务之于融创中国的地位。

此外,汪孟德表示,随着近年来融创中国业务布局的逐渐深化,其服务中国家庭的能力也得到更大提升。因而在此基础上,融创中国的最新定位是成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中国家庭,是整个集团的目标客户。”汪孟德表示,今后融创中国将聚焦于服务中国家庭。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