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企业大学 > > 企业大学: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专业性平台

[]企业大学: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专业性平台

查看: | 2015-11-25 13:34:1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百度营销大学创建于2012年,其核心课程体系涵盖互联网营销理念、互联网营销策略、互联网营销方式、互联网营销管理等方面
百度营销大学: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的专业性平台

  中房商学院企业大学之百度营销

  百度营销大学创建于2012年,其核心课程体系涵盖互联网营销理念、互联网营销策略、互联网营销方式、互联网营销管理等方面。主要目的是致力于推动中国营销人员互联网营销水平的不断提升,让互联网营销的理念、方法成为广大营销人员的常识,从而带动中国企业应用现代营销手段的能力不断上升。

   百度营销大学简介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成为企业营销不可或缺的重要市场,是否能够利用好互联网营销方式,将越来越大的影响企业发展的空间。但是,互联网营销方式众多、更新快、实战性要求高,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培养跟不上行业快速发展的步伐,成为了企业拓展营销渠道、应用互联网技术、发展电子商务等的最大瓶颈。百度营销大学秉承百度服务中国企业十多年的互联网营销领先经验,汇集行业智慧,围绕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发展,构建了:线上线下培训、营销能力认证、个人求职与企业招聘、社区化交流、终身学习发展管理等一系列服务环节,让营销人员不仅能够学习到最新的互联网营销知识,还能够获得权威个人能力证书、工作所需的信息、得到同行高手的指点与帮助、参与各类交流活动等,正因为如此,百度营销大学,将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的专业性平台。

  办学理念

  百度营销大学采用开门办学的理念,希望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发展之良机,联合有志于发展中国互联网营销教育、互联网营销职业技能培训的院校、机构,共同合作,为培养互联网行业人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百度营销大学采用培训授权的方式,为各类院校与培训机构提供课程支持、讲师培训、互联网营销试验室共建、市场宣传支持等,共同发展,协作建立互联网营销人才培养产业链条。

  百度营销大学的核心课程体系涵盖互联网营销理念、互联网营销策略、互联网营销方式、互联网营销管理等方面。在完整系统的讲授互联网营销知识的同时,重点培养营销人员的互联网营销实战技能,为此,百度依托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搜索引擎技术的核心技术团队,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并不断完善“互联网营销试验室系统”,一套完全基于网络的互联网营销仿真训练系统,就像使用“飞行模拟器”培训飞行员一样,加速积累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

  百度营销大学将牢记“让营销人都懂互联网营销”的使命,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和经济腾飞而奋力前行!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daxue/650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