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策划师 > > 房地产策划的注意事项

[]房地产策划的注意事项

查看: | 2014-02-19 10:11:13|发布者:

房地产 策划的注意事项 房地产的策划并不是单纯的写华丽文章。房地产的策划是从宏观上进行调控如何把整个人流线分配的好.好的房地产策划不拼地段的好坏和区域人口的多少而是整体的策划是否合理,这个才是房地产策划的核心. 纸笔,电脑 市场策划 是指对房地产

  房地产策划的注意事项

  房地产策划

  房地产的策划并不是单纯的写华丽文章。房地产的策划是从宏观上进行调控如何把整个人流线分配的好.好的房地产策划不拼地段的好坏和区域人口的多少而是整体的策划是否合理,这个才是房地产策划的核心.

  纸笔,电脑 市场策划

  是指对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中涉及的诸多要素(经济、政策、法规、规划、国土、市场、消费者、人文、地理、环境、交通、商业、市政配套等)进行客观调查,并通过科学系统的定量定性分析和

  逻辑判断,寻找到满足项目众多元素的结合点(城市规划条件的满足、房地产商经济合理回报的需要、购房消费者的有效需求等)。

  简言之,房地产市场调查是房地产市场策划的基础,房地产市场策划是房地产市场调查的归宿。市场策划的成果及结论(项目战略定位及产品定位建议)对后续各阶段策划具有方向性和指导性,市场策划是房地产策划的首要环节之一。

  营销策划

  是指房地产策划商及发展商对将来要发生的营销行为进行超前决策。为实现目的,达到预期目标,就必须与市场策划、房地产策划建立密切的关系,科学地分析市场、顾客及与之相关的各种因素,

  然后创造性运用自身的能量,力求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以适当的和促销方式让顾客获得满足。如果推销一种观念,就有必要采取一定的策略和技术使大众自觉地接受它,而在这个过程中,营销策划人员所做的分析、判断、推理、预测、构思、设计、安排、部署、实施等,便是房地产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就是将市场策划、产品策划两阶段的策划成果,通过系统而形象的表现手法将产品的各种优势(卖点)淋漓尽致地诉求给锁定的目标群。营销策划包括营销推广、营销执行两大部分。营销策划是最终实现产品飞跃为商品的过程和手段。

  开发策划

  是指房地产商从项目选址到土地使用权始,经

  过项目全程策划,规划设计和施工建设等过程,建造成可以满足人们某种需要的建筑物及其附属设备、设施与环境、即房地产产品,然后将其在市场上销售,将房地产产品出售给新的投资者或使用者,并通过这个交换过程收回投资以实现房地产商获取收益的目标过程。

  其中包括房地产生产和流通的统一的过程即称之为房地产开发策划。房地产开发策划是一个完整的过程,它由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开发准备、项目工程管理和完成项目销售等四个阶段组成。在环节众多周期漫长的房地产投资全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省时省钱。

  如:降低土地成本、降低税费、降低土建成本、总平成本、配套成本的控制等。以及在控制工程及开发成本的基础上保证品质、进度。同时开发策划的前期

  核心是项目可行性研究,后期核心是项目工程管理。

  物管策划

  物业管理就是物业管理企业受业主委托,以商业经营的手段管理物业,为业主和承租人提供高效、优质和经济的服务。

  房地产宣传用的最多的就是。一般设计院出的都是表现建筑外立面的节点,这个是他们的重点然而宣传用的表现的重点却是策划的内容为重点。所以看似都是其实里面截然不同了。

  因房地产宣传大信息量传递的特点,所以决定了是其首选传播媒介。平面宣传不仅能包含相当大

  的信息,而且还可以被消费者反复的看和比较,还可以带回家与亲朋好友共同反复的研究。将相关信息了解的一清二楚之后再决定是否去售楼现场。

  由此看见其它的媒介很难背负起这种大信息量的传递,并可长时间留在消费者中反复传看的要求的。房地产商品属于一次性行为,不存在培养消费者品牌忠诚度的问题。因此房地产广告宣传非常重视促

  销效果而建立品牌效应的现象就相对弱了许多。也正因为如此,房地产宣传的时间性极强,一笔宣传费投下去就必须在三五天内换回一定数量的销售额,过期则不在有效。所以房地产宣传投入的风险远远大于其它类型商品的宣传投入。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chehuashi/448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