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某国企成功实施《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某国企成功实施《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内训

查看: | 2022-07-28 10:52:43|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2年7月26日中房商学院受武汉某国企的邀请,组织了为期一天的《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武汉国企成功实施《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内训

摘要:2022年7月26日中房商学院受武汉某国企的邀请,组织了为期一天的《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周老师分享,周老师有17年地产总经理经历,实战派专家。原华夏幸福基业地产副总经理,先后在深圳、北京、三亚等地任职,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功底。建筑设计公司合伙人,多家企业顾问,多家创业公司合伙人,清华等多家培训机构核心讲师。
周博士擅长从看似纷繁复杂的表面现象中探寻底盘逻辑,并能够总结出可复制的套路。周博士创新能力突出,曾获6项国家专利。周博士对企业发展路径、产品设计与策划、营销组织与创新、团队管理与构建等都有自己独到见解,形成了可行、高效、能复制的系列战略战术,每次都能让学员脑洞大开,并且付诸于工作之中。
 

\

 

 
周老师从“营销控制力提升”、“房地产产品策划类型、决策依据、决策逻辑及案例操作分析”、“别墅、洋房、高层产品定位、策划套路及案例分析”、“地库设计与项目整体成本控制”四个维度阐述项目产品定位与设计落地,旁征博引,结合大量案例,给学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