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地产公司实施《 建筑工程通病防治 》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地产公司实施《 建筑工程通病防治 》内训

查看: | 2020-10-10 09:37:05|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0年09月29日中房商学院受北京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建筑工程通病防治》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地产公司成功实施《建筑工程通病防治》内训
 

摘要:2020年09月29日中房商学院受北京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建筑工程通病防治》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黄老师,黄老师是原中海地产工程质量负责人;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起,就职于某大型建筑公司,长期从事建筑技术工作,曾任该建筑公司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在建筑预算、投标招标、建筑施工方面有所建树,并撰定了《建筑物普遍产生裂缝的成因及防治措施》,《论施工组织设计对建筑施工的重大作用》等论文。
后进入中海地产公司工作十余年。曾任职地盘监理;地盘主管工程师;后调入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公司售出楼盘的投诉和维修任务;期间同时主管公司各楼盘的投诉和维修工作、研究和编制房地产维修案例,主办房地产维修材料和造价等工作。

                    \

此次培训黄老师通过从房企建设项目工程平屋面构造设计与关键工法、瓦屋面构造设计与关键工法、外窗防水构造设计与关键工法、地下室防水构造设计与关键工法、卫生间防水、排水构造关键工法、外墙主要渗漏治理关键工法、空调台防水设计与关键工法、烟道安装设计与关键工法、房屋蓄(淋)水试验、工法会验对工程质量的管控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