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某企业实施《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某企业实施《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内训

查看: | 2019-11-19 10:15:4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10月25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上海某企业成功实施《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内训

  摘要:2019年10月25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主题交流培训。

  三流服务人员总也弄不清楚顾客为什么不满意,也不知道怎样让顾客满意;

  二流服务人员清楚顾客为什么不满意,可惜不知道如何让顾客满意;

  一流服务人员不仅清楚顾客为什么不满意,而且总有办法让顾客绝对满意。

  客户对服务期望的上升、服务营销人员技能的不足、服务需求的波动和服务容量的不足、员工态度的欠缺等因素,使客户抱怨和投诉不可避免。

  优秀的企业不惧怕投诉,其有着便捷、畅通的投诉渠道,更有着掌握高超投诉处理技能的骨干人员,因为其深知“一个投诉客户的背后是25个不满意的客户、如果投诉处理得又好又快,95%投诉的客户还会继续购买”。

  构建领先、高效的投诉处理体系,提升服务营销人员专业的投诉处理能力已成为企业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和扩大客户群的强有力的举措之一。

  2019年10月25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客户关系处理与投诉处理技巧》主题交流培训。

  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客户关系管理专家从客户服务内涵;卓越的客户服务人员沟通技巧;卓越的客户服务人员情绪调整训练;顾客抱怨投诉心理分析;顾客抱怨投诉的处理技巧五个板块进行了讲述、辅导和演练。

  课程中学员们通过每个关键环节的学习和演练,认清了目标客户,掌握了目标服务技巧;学习掌握了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的技巧;并通过分析客户投诉的真实原因,了解了客户的投诉动机,掌握了降低投诉及有效处理投诉的技巧,同时也学会了控制自我情绪,保持正面积极的客户服务状态。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