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企业实施《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企业实施《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内训

查看: | 2019-09-10 15:12:1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8月13日,中房商学院房受北京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北京某企业成功实施《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内训
 
摘要:2019年8月13日,中房商学院房受北京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主题交流培训。
 
做PPT一直是职场中的一项极其重要技能,无论你是做工作报告,产品策划,商务竞争,竞选,演讲还是梳理流程工作,多数都是需要运用到PPT的。一份制作精良的PPT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还能更容易打动你的听众,总之,PPT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使用场景是非常之多,学好PPT显得尤为重要。
 
2019年8月13日,中房商学院房受北京某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职场精英必备的PPT秘笈》主题交流培训。
 
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资深Office高效办公权威专家、PPT商务演示实战型专家,以PPT职场/商务应用为主线,颠覆传统的认识,强化视觉思维,课程讲述以全新的观念和规范的流程制作PPT,内容囊括了从演示文稿快速创建、文字、图片、形状、Smartart图示的高效应用技巧、图文排版、版式美化、模板设计、专业配色、超酷炫动画、专业演示汇报等PowerPoint高级技巧。
课程中学员和讲师同步案例操作,助力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PPT高手,使没有美术基础和设计功底的学员也能够快速掌握PPT设计美化要领,做出高大上的PPT作品,并传授商务演示的大师级绝招,助力学员在课程现场就实现了精彩的PPT商务演示。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