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重庆某企业成功实施《复盘激发新动力》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重庆某企业成功实施《复盘激发新动力》内训

查看: | 2018-11-08 18:55:38|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11月4-5日,中房商学院受重庆某大型商业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房地产复盘项目》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重庆某企业成功实施《复盘激发新动力》内训

复盘是围棋用语。当下完一盘棋之后,重新在棋盘上再走一遍,看看那些子下的好,哪些子下的不好,哪些地方可以有不同的甚至更好地下法。通过复盘,棋手可以发现棋路的不同变化,找到更好的下法,总结新的套路,从而实现自己棋力的提升。复盘不是简单地重走,而是对每一手棋重新进行思考。下棋可以复盘,企业管理和个人成长亦是如此。

中房商学院为重庆某企业成功实施《复盘激发新动力》内训

学习是成长的重要途径,学习无非是跟书本学、跟自己学、跟别人学。复盘就是跟自己学习的有效方式,对自己做过的事情、项目进行全程回顾和情景再现,把事情从前到后理一遍,对关键点进行反思,探究各种问题背后的原因,对照预期目标查找不足,从做过的项目中汲取教训,探寻规律和经验。

2018年11月4-5日,中房商学院受重庆某大型商业企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房地产复盘项目》主题交流培训。课堂就是一个探索的过程,对主题的选择、角色与流程、支撑与影响要素的探讨,在结合自身企业案例的代入演练分析,真实地达到了‘学习经验、避免犯错’,避免组织‘重复发明’的管理目的。

中房商学院为重庆某企业成功实施《复盘激发新动力》内训

两天的课程结束后,一方面员工掌握了“复盘”的工作方法与技巧,提高个人工作效能 ,同时在团队中 “复盘”的方法与要求也得到了宣贯,提高组织工作水平。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学院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33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