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项目定位研发设计》济南完美结课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项目定位研发设计》济南完美结课

查看: | 2018-03-22 12:08:0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3月31-4月1日,中房商学院主办的精品课程《项目总视角的项目定位、产品研发、设计管理核心要点把控》济南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专家讲授的课程有效落地,真正的学以致用!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项目定位研发设计》济南完美结课

房地产开发利润越来越薄、风险越来越大,逼迫所有房地产公司必须走上产品线标准化开发之路,逼迫所有房地产公司必须严控成本及提升溢价,而一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几乎注定了产品的成本以及效益,蓝图一出几乎就注定了成本的百分之80,好不好卖以及能卖什么价位也几乎取决于规划设计!本课程将全面系统解析房地产开发设计阶段如何控制设计成本、优化设计,提高溢价、提升效益、,使开发的产品更好卖、卖出更高的价位、但成本更低更合理。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项目定位研发设计》济南完美结课

2018年3月31-4月1日,中房商学院主办的精品课程《项目总视角的项目定位、产品研发、设计管理核心要点把控》济南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专家讲授的课程有效落地,真正的学以致用!

听讲与实践,双剑合一才能使得学习内容更好的吸收消化。学员们在课堂上积极配合,积极提问,使得课堂上存有浓郁的专业气息。专心致志的学习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展现出了最强的战斗力,每一位学员都充满了让人向往的魅力。

中房商学院《项目总视角项目定位研发设计》济南完美结课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4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