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绿景置业成功实施《地产建筑施工安全》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绿景置业成功实施《地产建筑施工安全》内训

查看: | 2018-01-05 10:35:0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7年12月21-24日,中房商学院绿景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房地产企业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绿景置业成功实施《地产建筑施工安全》内训

为加强企业开发项目的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作业管理,促进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改善项目现场环境,从而切实保障施工现场人身安全,提升施工人员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

2017年12月21-24日,中房商学院受绿景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房地产企业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主题交流培训。来自企业各部门,包括物业公司各部门、当地建总、各分包单位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由于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较多且参训人数众多,故将培训分成两个批次,每个批次按两天时长进行。

摘要:2017年12月21-24日,中房商学院绿景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房地产企业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的特邀地产工程施工安全专家在培训前一天就与企业工程管理部管理人员就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的培训主题展开了深入研究讨论。

四天的培训内容涉及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建设精讲,高处作业安全技术精讲,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与管理,塔式起重机安全技术培训及消防安全的全方面的安全内容。

摘要:2017年12月21-24日,中房商学院绿景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房地产企业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与安全文明施工》主题交流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工程部门的工程安全监管意识,提高了当地建总、各分包单位的工程现场规范化管理,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意识,促进安全文明发展。培训活动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积极支持和一致认可,圆满完成。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1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