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查看: | 2017-10-17 14:19:4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齐

摘要:2017年10月12-13日,中房商学院房受新湖中宝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标杆精装系统实操及批量精装修项目施工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我们国家的住宅在近30多年的时间里,经历了飞速的发展。从传统的“秦砖汉瓦”的工业1.0时代开始,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又使我们快速从工业2.0进入了工业3.0、4.0的建造时代。

从2015年到现在,多个省市相继出台关于精装修住宅的最新政策。这些政策不光对精装修项目实施范围、交付比例等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一些省份还提出精装修交付的个性化要求,并且出台一系列相关的精装房交付的强制性规定。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2017年10月12-13日,中房商学院房受新湖中宝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标杆精装系统实操及批量精装修项目施工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中房商学院的精装修专家通过解读和分享新形势下精装的3.0、4.0时代,标杆房企最新精装案例解析以及研究成果,更多的从开发商的角度去讲解如何实现批量精装修,课程中还详细讲述了精装项目关键节点管控(标准化体系建立,项目计划运营,设计研发,成本控制与采购,施工现场管理,质量控制及通病解决,成品保护,验房交付,售后服务),并提供了大量的实用性资料给学员参考,培训现场的300多位学员深感受益匪浅,对课程都表示非常满意。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中房商学院为新湖中宝成功实施《精装系统批量精装》内训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15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