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亚泰地产成功实施《非财人员财务运营》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亚泰地产成功实施《非财人员财务运营》内训

查看: | 2017-08-23 15:49:3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7年8月21日,中房商学院受亚泰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地产产业“6789”人才培养之“非财中高管人员的财务运营管理能力提升 "培训》 的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亚泰地产成功实施《非财人员财务运营》内训

财务对一个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即使不是财务科班出身,作为公司经理人或是即将晋升为高管的人员来说财务知识必不可少。很多企业非财务经理人员不懂基本财务知识,凭经验管理、靠感觉管理,对公司的很多财务管理行为不理解、不支持、甚至有抵触情绪,给企业发展带来很大的潜在风险。通过此次培训,可以从战略性全方位角度认知财务,全面透视和把握财务管理的本质。

摘要:2017年8月21日,中房商学院受亚泰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地产产业“6789”人才培养之“非财中高管人员的财务运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的主题交流培训。

2017年8月21日,中房商学院受亚泰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地产产业“6789”人才培养之“非财中高管人员的财务运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的主题交流培训。

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特邀财务管理实战专家从财务思维、财务桥梁、财务工具、管理方法、管理体系、税务风险六大版块展开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学习到如何通过财务报表透视企业利润增长点,房地产企业如何全流程成本与税务风险管理等等。老师幽默风趣、充满激情的授课方式备受学员欢迎。

摘要:2017年8月21日,中房商学院受亚泰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地产产业“6789”人才培养之“非财中高管人员的财务运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的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110.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