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内训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内训

查看: | 2017-07-21 17:03:14|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7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受中山雅居乐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的《2017营销管理部营销拓客培训》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内训

2017年7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受中山雅居乐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2天的《2017营销管理部营销拓客培训》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活动培训专家的引领下,企业受训学员全情投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及与同伴的全心配合,顺利完成任务。

中房商学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部拓客》内训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兴奋的交流起自己的心得,并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很多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一些这样的培训。

中房商学院专家也对各位学员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

中房商学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部拓客》内训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中房商学院为中山雅居乐成功实施《营销管理部拓客》内训

中房商学院坚持以中房公开课、中房内训、中房考察、中房猎头、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中房系的高端产品服务中国房地产行业,2017年,中房商学院在提供深度房地产培训课程的基础上,又整合更实战的专家团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贴身的成长管家服务——中房顾问,并构架了专业的房地产在线教育平台——中房网络大学;未来中房商学院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综合服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02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