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华融金晖成功实施《转型员工心理塑造》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华融金晖成功实施《转型员工心理塑造》内训

查看: | 2017-07-13 14:55:4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6月21日,中房商学院房受华融金晖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转型期员工心理、心态塑造与正能量激发》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华融金晖成功实施《转型员工心理塑造》内训

近年来,很多房地产企业都在进行转型升级,而在这个阶段调整员工心态,提高员工积极性和能动性,凝聚企业向心力,是确保企业转型改革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城市公司实施《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2017年6月21日,中房商学院房受华融金晖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转型期员工心理、心态塑造与正能量激发》主题交流培训。

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的专家通过生动活泼有趣的分析和引导,使学员们明确了企业转型的必要,认知到自己在这个转型过程中的定位,变“要我做”为“我要做”,提高了职场可塑性与执行力,确立了职涯规划,明确了奋斗目标,理解了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城市公司实施《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99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