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杨宗岳教授新书《继创者时代》在清华大学发布

[]中房商学院杨宗岳教授新书《继创者时代》在清华大学发布

查看: | 2017-06-01 11:10:4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5月28日,中房商学院特聘专家、著名学者、管理学专家杨宗岳教授新作《继创者时代——中国企业成功传承新方法》新书发布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房商学院杨宗岳教授新书《继创者时代》在清华大学发布

        2017年5月28日,中房商学院特聘专家、著名学者、管理学专家杨宗岳教授新作《继创者时代——中国企业成功传承新方法》新书发布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十届、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和来自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北京职业经理人协会、太原职业经理人协会、《经济》杂志社的领导、代表以及全国200多位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经蓓主持。

中房商学院杨宗岳教授新书《继创者时代》在清华大学发布

      《继创者时代——中国企业成功传承新方法》一书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发行,吴敬琏、厉以宁、陈清泰三位经济学界泰斗联袂推荐,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林泽炎博士亲自作序。该书对“继创者”这一概念进行了综合地阐述,对中国企业的成功传承提供了新方法,对教育引导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供了新思路,对中国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理念。

        未来非公有制经济要健康发展,引导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是具有基础性作用的关键举措,也是新时期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继创者”作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未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引领者,也是符合社会发展潮流并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他们凭借资金、技术、教育乃至人际优势,正在成为促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动力。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93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