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的房地产项目管理》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的房地产项目管理》圆满结课

查看: | 2017-05-17 14:54:0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5月13-14日,在这个舒适而又惬意的季节里,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的精品课程《基于BIM的房地产项目精细化管理》在浪漫的珠海落下了帷幕。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的房地产项目管理》圆满结课
 
2017年5月13-14日,在这个舒适而又惬意的季节里,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的精品课程《基于BIM的房地产项目精细化管理》在浪漫的珠海落下了帷幕。讲师专业和细致的授课方式,学员们认真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共同谱写了一堂激情澎湃的课程。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房地产项目管理》珠海圆满结课
开课前夕,商学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场地,尽量做到每一位到场的贵宾的要求,尽善尽美,希望学员与讲师能有宾至如归之感!
 
讲师与学员们秉着:“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心态,专心致志的学习BIM技术,讲师与学员们其实也是在共同进步。学员们在课前课后都能够积极地向讲师提问,与讲师讨论关于BIM的相关事项。课程氛围融洽,充满激情!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房地产项目管理》珠海圆满结课
赵老师在课中表示BIM技术的价值在于:可促进建筑施工行业技术能力的提升;有助于施工行业管理模式的创新和提升;可有效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推动施工项目精细化管理。
 
中房商学院广东分院感谢每一位贵宾的到来,感恩您们的信任并选择了我们。愿中房商学院广东院与您能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中房商学院广东院《基于BIM房地产项目管理》珠海圆满结课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91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