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7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7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查看: | 2017-04-28 14:12:1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用一月的冰雪浸泡,用二月的春风酝酿,用三月的桃花点缀,用四月的细雨清洗,用五月的阳光熬煮,做成这杯祝福的春醪送给你,在佳节来临之际,中房商学院全体职员祝福全国朋友五一快乐,幸福如意!
中房商学院祝全国朋友2017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用一月的冰雪浸泡,用二月的春风酝酿,用三月的桃花点缀,用四月的细雨清洗,用五月的阳光熬煮,做成这杯祝福的春醪送给你,在佳节来临之际,中房商学院全体职员祝福全国朋友五一快乐,幸福如意!    
 
        春风喜迎劳动节,舒展眉头度五一;繁忙工作终得歇,劳累之余开心些;心情放飞欢喜些,尽享回报笑嘻嘻;祝劳动节快乐。
中房商学院2017祝福全国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五一节到了,希望你展一展紧蹙的眉头,看一看开花的枝头,望一望小河的前头,坐一坐老农的炕头,游一游青翠的地头。快乐就会弥漫心头! 
   
        都说劳动最光荣,你就是履行这光荣职责的人;都说节日最快乐,你就是享受这轻松假期的人。生活就该这样的劳逸结合,五一节要到了,记得好好休息哟!  
 中房商学院2017祝福全国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节快乐。   
 
        亲人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劳动节快乐。    
中房商学院2017祝福全国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幸福如意
        月光好美,却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好美,却比不上友谊的珍贵;愿你劳动节快乐相随。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90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