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查看: | 2017-03-22 14:13:0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3月19日,由中房商学院、哈尔滨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行业协会主办的“砥砺前行2017”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揭牌成立大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3月19日,由中房商学院、哈尔滨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行业协会主办的“砥砺前行2017”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揭牌成立大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吸引了省内外及哈尔滨市300多名房地产企业高层管理者参会学习。在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秘书长蔡云、中房商学院首席策略官徐耀璘分析探讨了2017年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走势、我国特色小镇建设和发展前景以及房企未来发展的生态模式。苗乐如副会长预判,二三线城市因城施策推动市场平稳发展、去库存,逐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房地产市场将呈现稳字当头两线取胜的趋势。
\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揭牌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
黑龙江电视台《第一房产》节目主持人 贺洋
         此次哈尔滨房经会与中房商学院强强联手,互为依托,为黑龙江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家提供广泛的学习平台,为经理人提供广泛的在提升学习机会与深度的人脉扩展渠道,为龙江的房地产经理人走向全国提供了独特的路径。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房商学院副院长邓明政为黑龙江分院的院领导颁发聘书
        在黑龙江全省房地产业界同仁的期待的目光中,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举行了揭牌仪式。哈尔滨市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行业协会会长、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院长刘大成表示,将积极为全省的房地产行业各个层级的职业经理人提供广阔的学习、交流、友谊、沟通的平台,通过哈尔滨房经会及黑龙江分院,为经理人搭建更多的业界渠道,让更多的经理人走出黑龙江,取得更大的发展。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对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的揭牌表示诚挚祝贺,对中房商学院多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祝愿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及全国各分院越办越好。苗会长以“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分析和房地产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 秘书长 蔡云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房商学院合伙人、首席策略官  徐耀璘
        经历了国家的多次调控及政策调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正逐步适应市场变化的新常态,房地产转型升级也已悄然开启。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主办的“砥砺前行2017“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几位主要嘉宾围绕房地产业“创新、转型、突破“的主题开展,分别就中国文旅地产打造和特色小镇建设、2017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创新发展趋势及房企生态模式等多个方面与在场来宾进行深入探讨。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院长、哈尔滨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 刘大成
        3月19日也是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开启的日子,这一天中房商学院正式向社会和媒体宣告,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落地哈尔滨。中房商学院依托主管单位资源优势,经过八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高端人才培养专业机构。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15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了绿地、富力、雅居乐、金融街、首创等全国房地产企业高达6000余家,受训学员超100000人次。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执行院长  韩非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凭实力和经验依托哈尔滨市房地产经纪与职业经理人行业协会博大、厚重的平台,携手广信房地产传媒机构强强联合,组建黑龙江分院。致力于系统性、特殊性、全面性地培养房地产业精英人才,是黑龙江省房地产界真正的“黄埔军校”。
        2017年中房商学院结合当前房地产形势,继续拓展优质服务,整合了中房商学院文旅产业研究中心、中房商学院特色小镇研究中心、中房新技术新材料孵化平台、中房顾问、中房网络大学等更多优质服务资源,中房商学院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高端智库平台,将协助全国众多房地产企业在人才创新、可持续发展,软实力提升等方面练好内功,继续笑傲中国地产江湖。
中房商学院黑龙江分院正式揭牌为黑龙江房企提供综合服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87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