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集团成功实施《中国特色小镇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集团成功实施《中国特色小镇解析》内训

查看: | 2017-03-07 17:14:38|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3月4日,中房商学院受绿地集团某事业部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中国特色小镇实践与案例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集团成功实施《中国特色小镇解析》内训

         随着我国城镇化水平的提高,大城市和小城镇的发展共同面临瓶颈与挑战,国家“特色小镇”战略的提出,为各方带来了新的机遇。尽管大部分特色小镇刚刚起步,但创新与探索已经成为了这批先行者的关键词。

         2017年3月4日,中房商学院受绿地集团某事业部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中国特色小镇实践与案例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绿地集团成功实施《中国特色小镇解析》内训

        绿地集团某事业部的各级领导和精英们近百人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的特邀专家从特色小镇创建背景动因,概念内涵,探索实践,创新亮点,创优程度,主要成效以及申报策略等全方面对特色小镇的开发给学员们做了详细的分享。同时也对国家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特色小镇发展指导意见,全国特色小(城)镇现场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解读,以及对杭州特色小镇创建案例分做了深入的分析。一天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使学员们对特色小镇的开发有了全面的概念基础以及实操能力,收获颇丰。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86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