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职场高效沟通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职场高效沟通解析》内训

查看: | 2016-12-27 09:10:5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12月23-24日,中房商学院房受招商蛇口贵州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职场高效沟通与表达技巧实战演练与案例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职场高效沟通解析》内训

竞争激烈的21世纪预示着沟通时代业已来临。在任何形式的组织当中,由于分工高度专业化和精细化,致使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每个身处职场打拼的人都迫切需要不断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实现个人目标和组织目标。遗憾的是,组织中沟通失败的例子处处可见,其后果是,沟通失败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组织,都意味着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会给个人绩效达成和组织高效运营带来较大的经济成本、时效成本、心理成本、人员成本和机会成本,进而影响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和组织成败。在沟通之前进行相应的沟通策略选择,做好沟通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并进行有效的沟通表达。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职场高效沟通解析》内训

2016年12月23-24日,中房商学院房受招商蛇口贵州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职场高效沟通与表达技巧实战演练与案例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招商蛇口贵州公司的工程,设计,客服,行政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的专家从多维度、多层次深度解析沟通技巧与表达中的重点、要点和难点,帮助学员透视、理解和掌握相关技巧,授课中还通过从1万多段视频中筛选出最恰切的精彩片段提供给学员欣赏,呈现沟通情境,使学员最直观地从现场沟通情境中得到启发。另外还通过实战经典案例分析与讨论,促使学员思考,进行深度问题解析。现场演练与游戏互动。现场还有演练与游戏互动,使学员参与到学习过程当中,帮助学员领悟并发现问题,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通过培训学员们都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职场高效沟通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837.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