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查看: | 2016-12-01 15:15:0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11月26-27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甲方与总(分)包尖锐问题处理及万科、中海、龙湖工程质量管理全程精细化实战案例解析》主题公开课。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突然宣布,其在全国的住宅楼盘将实施“无理由退房”,此新闻一出便引起业界轩然大波。想活下去?力保业主不退房,就要对工程质量管理提出更严苛的要求。微利时代,提升品质又不能增加成本,开发商只有强化现场的进度、质量、安全管理,无形中更加大了与总包、分包单位的冲突与矛盾,如何办?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作为工程管理者,你是否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与困惑呢?整日疲于应付与处理甲方与总、分包单位没完没了的问题和矛盾,无心关注技术。 现场一些突发性事件处理,一着不慎便影响到全局计划?工程节点一拖再拖,运营计划从来就没有真正实现过。事先制定好的计划执行起来总是滞后而力不从心?质量问题层出不穷,安全文明没保障、交付率从来就没有高满意过;成本老是居高不下,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满天飞。各种例会,一出问题,责任似乎总在工程部门身上;压力山大,尽心尽力,仍有一些事情防不胜防?一谈到追究责任,发现谁都能找到一大堆理由,问题究竟出在哪?

2016年11月26-27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甲方与总(分)包尖锐问题处理及万科、中海、龙湖工程质量管理全程精细化实战案例解析》主题公开课。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在培训中,专家通过理论引导、实战经验总结,结合工程管理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详解甲方与总包、分包尖锐矛盾及项目质量、进度、成本、安全四大核心问题处理办法。全程对接专家亲自操作的项目案例,实用性地讲解不同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标准和要点,提供“事前预防、事中管理、事后检验”的技术管理方法和创新思维,强调过程管理中“人”的作用,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重点解决高品质工程落地问题,以大视角全案例解读工程管理的难题。学员们课后纷纷感慨课程时间太短,想跟专家学习更多的知识。学员满意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中房商学院《房企甲方工程质量管理及解析》北京圆满结课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79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