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房企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北京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企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北京圆满结课

查看: | 2016-11-14 14:07:1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11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破局有道——商业模式转型之房地产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主题公开课。
中房商学院《房企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北京圆满结课

房地产项目投资大、周期长,资源占用率高的特点在现在已经成为掣肘,在房地产行业黄金十年已经过去的现在,国内房地产企业无一例外的追求“短平快”,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从拿地到销售,以期将资产尽快变现。改善内部计划运营体系以提升内部运营绩效,促进内部专业协同,提升计划达成率是关键。

为此,于2016年11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破局有道——商业模式转型之房地产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主题公开课。多地房地产企业计划运营部门的精英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房商学院《房企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北京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房地产计划运营专家从房地产运营管理战略导向开篇,再具体从房企计划运营的管理体系;运营管理的保障体系;房地产绩效管理与组织激励这些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房地产计划运营管理与绩效管理体系构建的思路和方法;掌握不同发展阶段计划运营管理、绩效管理与组织激励的特点及实施要点,并通过专家分享的标杆房企卓越的运营管理、绩效管理与组织激励实践经验,得以借鉴,深受启发。

中房商学院《房企计划运营管理及绩效管理》北京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77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