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查看: | 2016-11-08 10:19:5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11月4-5日, 由中房商学院、中国精装学院、中国精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新形势下3 0精装系统实操解析及批量精装修项目实施管理关键节点解码——暨中国地产标杆行“精装篇”走进 远洋新仕界”活动在北京举办。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1.0到2.0的改变,如果是0到1,那么3.0时代的精装房,就是1到10的蜕变。普通精装房低质、沉闷的特点已经逐渐被众多开发商抛弃,以万科、恒大、中海、远洋等大型房企领头的精装房梯队,带领市场的精装房过渡到以个性化高质量为特点的全新时代。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4-5日, 由中房商学院、中国精装学院、中国精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新形势下3.0精装系统实操解析及批量精装修项目实施管理关键节点解码——暨中国地产标杆行“精装篇”走进 远洋新仕界”活动在北京举办。

本次精装课程,中房商学院的专家详细解读和分享了标杆房企精装修住宅最新研究成果,更多的从开发商的角度去讲解如何实现批量精装修;详细讲述了精装项目关键节点管控(标准化体系建立,设计研发,成本控制与采购,施工现场管理,质量控制及通病解决,成品保护,验房交付,售后服务),并通过大量的实战案例去解读住宅精装修的核心本质。同时课程所提供的操作具体方法,不仅符合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运作管理模式,也适合中小开发企业的管理运作,同时对从事批量精装修的装饰企业也是非常有益的参考。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本次标杆行走进的【远洋新仕界】是远洋地产融合23年匠心凝聚的精装大作。项目拥有普通住宅、loft、公寓、商业等多种形态。考察中由专家在现场对不同类型的装修,从施工现场到成品房全流程进行了精解,学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中房商学院精装课程暨走进&远洋新仕界品鉴考察圆满结束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76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