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查看: | 2016-10-24 09:12:5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中国培训周-“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我做好项目”——年度盛典。中房商学院共襄盛举。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8日至22日,“中国培训周”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中国培训周”系列活动是中国职业教育和企业培训领域内一场规模盛大、影响空前、专业权威的国际性盛宴。本次活动旨在以专业引领行业风向,整合业内资深教育培训专家学者、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家、人力资源与培训管理专家、企事业单位培训管理人员以及职业培训师,为整个培训行业提供更先进的理念、更有效的工具、更优质的平台,与各方参与者联合打造精品产品,并推而广之。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为期5天的活动形式内容多样,包含热门话题主题演讲、国内外顶级大师工作坊、“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及“我做好项目”大赛集训营和总决赛、年度盛典、工作坊、主题论坛、培训项目及产品展览展示等。中房商学院作为专家评审团成员以及颁奖嘉宾,为 “我是好讲师”、“我有好课程”及“我做好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获奖选手以及“我有好课程”、“我做好项目”大赛的奖项颁奖。

《中国培训周演讲》系列活动在北京航港之佳酒店圆满落幕

本届“中国培训周”系列活动,通过大赛模式搭建培训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培训产品研发方、服务方和使用方,提供一个学习成长、互动交流、拓宽人脉、提升品牌影响力、寻求合作共赢的平台。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74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