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辽宁院《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沈阳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辽宁院《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沈阳圆满结课

查看: | 2016-09-27 15:59:4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9月24-25日,中房商学院在沈阳成功举办了《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五大核心》主题公开课。

中房商学院辽宁院《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沈阳圆满结课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粗放式高速发展后,进入了白银时代。在去库存的压力下,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宽松刺激的购房政策,房地产行业正在逐步进入专业细分,稳步发展的成熟期,而完善的人才管理体系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关键。

为帮助房地产企业建立和完善的人才管理制度和体系,2016年9月24-25日,中房商学院在沈阳成功举办了《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五大核心》主题公开课。多地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近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课程。

中房商学院辽宁院《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沈阳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在课程中深入地解读了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的秘密:绩效考核、薪酬体系、招聘面试、团队培训及企业文化建设五大核心内容;同时让学员深入了解和掌握优秀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工具、方法及措施;。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对优秀地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措施有所了解,同时也深刻地理解了动态人力资源管理――在不同企业发展阶段、不同市场环境、应该采取不同的人力资源策略和技术措施!学员们还通过课程中穿插的研讨发现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简单的问题又具体化,由抽象到具象,从理论到实践逐步落实理论知识,达到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学员们的人力资源管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效果。

中房商学院辽宁院《标杆房企人力资源管理》沈阳圆满结课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70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