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房企业务精英管理》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房企业务精英管理》内训

查看: | 2016-05-23 13:10:0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5月21-22日,中房商学院房受招商蛇口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企业业务精英向管理转型-从技术到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蛇口成功实施《房企业务精英管理》内训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粗放式高速发展后,进入了白银时代。在去库存的压力下,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宽松刺激的购房政策,房地产行业正在逐步进入专业细分,稳步发展的成熟期,而完善的管理体系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关键。

管理,尤其是现代知识经济与互联网时代的管理,更讲究其技术性,用以前被管理的方法,现在拿来管理部署,已经证明是效果甚微的,尤其是面对新业务与新问题,必须要做出调整,从管理者的自我管理,管理者的团队管理与工作管理三方面,系统化提升管理实践技能。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商置成功实施《房企业务精英管理》内训

 

2016年5月21-22日,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专家受招商蛇口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企业业务精英向管理转型-从技术到管理》主题交流培训。

招商蛇口贵州公司的十几位精英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的房地产企业管理专家从房地产技术型管理者的自我管理、管人和理事三个维度,系统分析和阐述管理者如何实现管理转型,帮助学员分析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的特质区别以及作为从技术人才走向管理的角色转型与心态调整。从提高技术管理者管理思维转换与创新、角色认知与心态调整、沟通实践能力等各实用技能提升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专家从学员工作的实际出发,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与讨论,从而达成管理者的触动与共鸣,实现了全面提高的管理技术与实践管理工具方法的培训目的。

中房商学院为招商商置成功实施《房企业务精英管理》内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51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