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宝房实施《置业顾问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宝房实施《置业顾问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查看: | 2016-02-26 17:44:0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6年2月24-25日,中房商学院受深圳宝房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置业顾问职业素养和销售技能提升》的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宝房实施《置业顾问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2015年,市场持续低迷,淡市如何突围已成为众多房企关注的热点,营销无疑是开发价值链环节中最核心的一环,如何进行模式创新?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业内优秀房企有无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如何据自身企业及项目特点,制定合适的营销策略?

2016年2月24-25日,中房商学院受深圳宝房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置业顾问职业素养和销售技能提升》的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宝房成功实施《置业顾问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本次房地产培训特邀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于莉老师,房地产强销模式研究专家,曾在阳光100置业集团等知名中外企业担任营销管理工作。历经大公司培训体系建立及完善的过程,了解培训部门在企业中的地位与角色,能够第一时间把握企业培训的真正需求。擅长于针对销售人的心态、性格、习惯、素质和管理技能进行训练,依据专业测评、实地监测等方法为销售队伍开发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体系。先后为200余家企业提供内训课程服务。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于老师分享了当前形势逆势突围、新态势如何创新模式、价值塑造、快速逼订、价格谈判、异议处理、电话销售和成交6大核心环节的销售技巧,剖析了客户的二十大心智模式,用彻底颠覆传统的销售思维彻底解开置信团队多年的销售疑惑,揭秘了售楼的本质,把心智售楼执行理念直接落地。

中房商学院为深圳宝房成功实施《置业顾问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中房商学院于老师每讲完一点技巧,要求大家马上展开小组演练,演练之后是上台现场模拟,核心高管身先士卒,带头积极参与,身教大于言传,这种氛围也立即带动了整个团队,每次老师提问学员都是抢答,上台模拟都是往前冲,销售团队的学习力和向心力空前高涨。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000.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