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蔡智:中房商学院与好屋中国战略合作即将扬帆起航

[]蔡智:中房商学院与好屋中国战略合作即将扬帆起航

查看: | 2015-06-29 09:18:4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中房商学院北京6月24日电 近日,中房商学院副院长蔡智应约于上海会见前碧桂园校长、今好屋中国大学校长朱晓波,就双方开展开深度合作交换意见。这次会晤为中房商学院与好屋中国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中房商学院北京6月24日电 近日,中房商学院副院长蔡智应约于上海会见前碧桂园校长、今好屋中国大学校长朱晓波,就双方开展开深度合作交换意见。这次会晤为中房商学院与好屋中国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蔡智:中房商学院与好屋中国战略合作即将扬帆起航

(图左为中房商学院副院长蔡智、右为好屋中国大学校长朱晓波)

中房商学院副院长蔡智指出:中房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行业综合服务,资源搭建、交流培训、资源整合,成立8年来,中房商学院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800余场房地产课程,服务数千家房地产企业,受训学员十万人次。打造了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顾问、中房网络大学、中国地产标杆行、中房合伙人、中城华夏研究院等受欢迎的服务模块。同时,好屋中国是全国最受开发商欢迎,经纪人热捧的国内全民房产营销平台,亦是全国最大的房产经纪人推荐平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必定在多方面领域可进行深层次地合作。

好屋中国大学校长朱晓波亦表示:中房商学院是国内专注于房地产管理咨询和房地产培训的领先品牌,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好屋中国愿意与中房商学院在全国房产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和房地产电商经纪人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地合作。

随后,中房商学院蔡院长与好屋中国朱校长在亲切交谈中就两校合作意向与框架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并对未来两校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637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