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2015产业地产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即将开课

[]中房商学院2015产业地产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即将开课

查看: | 2015-06-01 11:33:44|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市场锤炼、浓缩精华 中房商学院根据行业发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课程设置注重创新与实用,课程内容涵盖八大模块,以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案例化视角探讨产业园区的运营

中房商学院2015产业地产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即将开课

  一、课程特色

  市场锤炼、浓缩精华 中房商学院根据行业发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课程设置注重创新与实用,课程内容涵盖八大模块,以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案例化视角探讨产业园区的运营,为企业家投资决策树信心,落实园区运营出谋略。

  二、课程收益

  1.全力塑造六大核心能力:行业判断能力、政府协调能力、品牌营销能力、系统把控能力、团队领导能力、融资整合能力;

  2.围绕园区的发展与运营等问题深入讨论,帮助地方政府和产业园区投资商,在园区产业的发展上明确方向与重点;

  3.从园区管理实践出发,用经典理论和实践案例,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掌握国内外园区发展情况,掌握园区管理和创新服务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方法,指导和提升园区高级管理人员的创新发展能力;

  4.让产业地产投资运营商清晰的认识到产业园区的运营路径和盈利模式,以弥补大多数产业地产企业在运营管理专业方面的不足。

  三、课程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总经理、高层管理者及参予公司战略制定的职能经理、事业部负责人、开发负责人以及项目运营中的高层管理人员、各地政府园区管理部门领导。

  四、教学模式

  工具复制+案例分析+实战模拟+疑难问答+实效改进

  五、课程时间:2015年5月上旬开营,3个月为一期,一期12讲。

  六、学习费用:

  (一)特训营学费:41800元/人(包含报名费、资料费、场地费、现场答疑)。

  (二)专业问题答疑对话会(天),收费标准20000元/人。

  (三)学费请汇款账户:

  公司名称: 北京中房商学企业管理研究院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和平里北街

  公司账号: 0200?2030?0920?0038?439

  七、课程安排
中房商学院2015产业地产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将开课中房商学院2015产业地产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将开课

  八、师资团队介绍:

  中房商学院战略合作单位——必拓必城公司是一家卓越的产业园区运营商。以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的策划、咨询、培训和代理服务为主,现有天津、辽宁、河南三家必拓必城公司同时运营。多年来,已与全国多家重量级的产业园区投资运营企业实现了二十余个项目合作,为投资企业取得了超越期望值的经济效益和令人瞩目的品牌效果,在市场上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

  依托中房商学院、住建部强大而独有的师资,本特训营拟邀请中房商学院高级讲师、顾问以及多名行业领军人物参与授课。

  任洪斌:国内园区行业从业20余年,先后就职于天津鑫茂集团、东方今典集团等国内大型集团企业,长期担任集团领导职位, 在国内成功打造的20多个产业园项目,得到政府的高度赞扬与好评,并创建了国内产业地产行业的——产业模式,是国内园区经济的开拓者与探索者。

  徐贤伟: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院长,在产业园区的规划布局、功能配置、产品研发和产品设计等方面经验丰厚,是河南省园区规划与设计方面的领军人物。

  张 鹏:我国总部经济理论体系与实践体系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经济战略专委会总部经济战略课题组负责人,中国总部经济战略设计研究院在职院长、教授。

  赵利刚:国内园区行业从业10余年,曾就职于天津鑫茂集团等国内大型集团企业,长期担任项目公司总经理及集团中高管。在园区经济及园区策划、定位、运营方面业绩突出,经验丰富。

  拟特邀嘉宾:

  崔 彤:全球华人十大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国家优秀设计金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专家政府津贴、现任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建筑师。

  刘卫星:国内园区行业从业10余年,先后就职于天津鑫茂集团、天津新华集团企业,长期担任公司总经理及集团高管。

  卢作海:国内园区行业从业10余年,先后就职于天津鑫茂集团、万达山西片区总经理,长期担任公司总经理及高管职位。

  另:根据课程进展情况,将适时邀请郑州高新区房管局、郑州航空港区商务局等相关领导莅临讲授。

  九、联系我们:

  中房商学院北京院

  电话:010-511463222 010-53596539 邮箱:1225092981@qq.com

  中房商学院河南院

  电话:0371-69190599 邮箱:809068877@qq.com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5号河南国际商会大厦22层

  中房商学院6-7月份部分课程如下:

  2015年6月6-7日(郑州)2015年房地产、建筑业“营改增”过渡期准备及纳税管理策略

  2015年6月13-14日(昆明)中国房地产互联网与O2O总裁峰会——中房商学院

  2015年6月25-26日(西安)《渠道为王——融创地产逆市拓客营销策略及互联网创新拓客方案》

  2015年7月11-12日(北京)《房地产企业修剪成本的53把利刀-22项关键要点与31个实战案》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634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